写到医院领导老想着凌院长会出来,写到警察老觉得然然一跑出警一边给平平打电话安慰……(然而并没有

还有还有初恋回忆还没完的预警……

————————————————

前文:脑洞在这里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九)(十)(十一)

(十二)(十三)(十四)

————————————————

(十五)在没有明天的感情里明天也会来的


假期结束的时候,袁浩交给赵启平一把钥匙,袁浩说那是他姐姐多年前在S市买下的房子,姐姐出国之后,房子一直空着。袁浩来到S市读书,家人就把钥匙交给他,怕他住不惯学校,但他一直都没去住。


现在,他们周末可以到那里去,私会。


赵启平只约略听袁浩提起过家里在B市颇有影响力,但B市有影响力的人家太多了,袁浩不想细说,赵启平也就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连江珊珊与袁浩的婚约传闻,赵启平都听而不闻,毕竟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喜欢一个人,迷恋他的身体,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他只要守着属于他俩的禁忌的秘密。日常偶尔的碰面甚至社团活动都变成折磨。一次次不经意的对视一点点不经意的碰触,都挟裹着隐忍的欲望变成了催情的毒。一周太漫长,他们各自咬牙切齿耗着分分秒秒,扛到周六一早奔赴城市另一端的小窝去做彼此的解药。


荷尔蒙旺盛地轮回,激情跟着新陈代谢消耗又重生,无法餍足,不知疲倦。


有一次,他们疯狂地激情过后,袁浩接到电话说要先回学校,穿走了赵启平的衣服。赵启平爬起来时发现床边只剩下袁浩的T恤和牛仔裤,这是袁浩调情的新招式,穿着对方的裤子,随时随地肆无忌惮的爱抚对方也接受来自对方的爱抚,隐秘地向他人昭示,那个穿着我的裤子的人,是我的。


偶尔,也会一起出去采风,在无人的山顶忘情拥吻,拍出来的风景都带着柔光。


夏天刚来的时候,袁浩拍的照片拿了奖,自然少不了请客。社团里比较活跃的骨干都在,喝酒聊天。赵启平刻意坐得远,跟老魏两个幺五喝六地划着拳。袁浩跟三年级的师兄干了一大杯之后脸色有点发白出去了,半天不见回来,赵启平有点担心,想想还是去洗手间找找。


才推开洗手间的门,就看见两个人迅速分开,一个人迅速从他旁边挤出门去。他看着那个背影发了会儿呆,才想起来那是社团干事小凡。


她突然过来我没防备,袁浩有点结结巴巴地说。赵启平对他笑笑,递给他一张纸说,把口红擦擦。


真的,她说她喜欢我,我说大家都是朋友,她就扑过来……赵启平直接用纸巾按住袁浩的嘴,靠近他的耳边小声说,把嘴擦干净,有事晚上回去说。说话的时候他还故意往袁浩的耳朵里吹了口气。


袁浩的脸就带着酒劲,这下红透了,也不用纸巾,直接拧开水龙头洗了几把脸胡乱擦。赵启平仰头靠墙看袁浩走出去,压抑着想把他拉回来顶在墙上亲吻的冲动。


他信袁浩的话。他没告诉袁浩的是,同样的事情小凡也对他做过,这是为什么小凡看见他就跑走。以他和袁浩的条件,这种事不管对他俩谁都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让他烦躁的是自己的反应。他知道袁浩只是来不及反应,他也看到袁浩推开了小凡,可他就是很生气,很生气那一刹那他们的唇舌纠缠,他竟然差一点就冲上去抹掉袁浩唇上的口红印,重新打上自己的标记。


那天晚上他俩在小窝里缠绵的时候,赵启平忍不住问袁浩了一句,以后有什么打算。


袁浩没说话。


赵启平也没再追问下去。


之后的每一次,都是如此。


他们的痴缠,从来没有明天。

————————————————


谭宗明刚开完会,会议谈得顺利,好不容易空了一个晚上没应酬,正想着问问赵启平有没有空,电话就响了,竟然是赵启平。


这可是赵启平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他,谭宗明看着手机屏幕有点激动,半天才接起来:“平平,是我,怎么了?”


“你能来接我吗?”赵启平的声音非常虚弱。


谭宗明的心一下子绷紧了,“你在哪儿?”


“我在医院,你别从正门进来。把车开到人民北路和文翔路交叉口那里等我,我从西角门出去。”


谭宗明一边应着一边拿起车钥匙出了门,去停车场的路上给老严打了个电话让他找严岩问问是不是医院有什么事情,赵启平这状态肯定不对劲。


果然,过了一会儿老严就打电话来说下午有人到市医院骨科闹事,说是赵启平前些日子一台骨折手术,给患者打了钢板,现在钢板裂了,患者家属说赵启平收了回扣以次充好造成医疗事故。患者亲戚朋友一大家子人有老有小的,医院的保安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打了110找警察来,医院的态度很明白,是不是医院事故需要第三方医学会在公证机关监督下进行鉴定,如果患者拒不鉴定,只能当医闹处理。在一群警察的保护下,院长出面跟患者家属代表谈判,家属代表最终同意第二天做鉴定,这才算把赵启平保出来。


老严电话里大致情况说完,谭宗明也差不多开到人民北路上了。他在拐过路口靠边停车打开双闪,自己也下来靠在车门等着。不一会儿赵启平穿着套头的卫衣戴着帽子低着头出了角门,直奔谭宗明跑过来。


谭宗明想也没想就张开双手,把赵启平接进怀里,却没敢搂得太紧,只是轻轻揽着他的肩。


赵启平身子在很轻地发着抖,他额头抵在谭宗明肩上,闷声说道,“你都知道啦。”


“嗯。”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我的手术过程没问题,我也没收回扣。”赵启平带着鼻音,像是哭过。


“我知道,你别多想,先等鉴定结果出来。”


“万一鉴定出来定性是医疗事故,那我该怎么办?”


“不会的,平平,你要对你自己有信心,也要对鉴定机构有信心。”谭宗明撑起赵启平的肩膀,让他跟自己面对面,看着他说。


“我心里乱得很,我一遍遍回想当时手术的情形,可是有些细节实在想不起来了……”


“平平,你听我说,咱们先把这个放放,先去吃点东西,好不好?”


“我吃不下。”


“那我送你回家休息?”


“先不回去,我这个样子,夏夏见了会担心。”幸好凉夏一直也没培养出刷微博的瘾,不然这事儿一出,微博上肯定能刷到。


果不其然,赵启平的手机马上响了起来,是凉生。


“哥,我在那个医闹视频里看到你了。怎么回事呀,你没事吧?”


“我没事,”赵启平的神情和声音都极快地恢复到正常状态,让谭宗明甚至觉得刚刚自己怀里那个脆弱的赵启平是自己的想像,“明天要去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就好了。”


“哥,有什么事儿你一定告诉我啊。”


“嗯我知道,你别跟夏夏说这事儿,她不刷微博应该不知道的。”


“哥我懂,不过姐现在跟严岩哥走那么近,早晚也会知道的。”


“严岩不会乱讲,我就担心你。”


“好啦好啦,我哪有那么大嘴巴啊。知道你没事就行了哥,我还有个会议要赶,有事电话哈。”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挂断的瞬间,赵启平刚端起来的肩又垂了下去。


当哥哥确实不容易。


“你晚上能陪我吗?我不想一个人呆着。”赵启平把电话关机装起来,叹气。在谭宗明面前,他突然不想假装坚强。


谭宗明忙不迭地点头,“我陪着你一直到明天鉴定结果出来。”


这个图片存在手机了很久实在想不起图源,如果有哪位知道望请告知,万一侵权会马上删除,抱歉了


评论(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