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地下室属于费承宇的时候,里面的陈设要更满、更考究,似乎也是到处飘着那股清洁剂味。地下室中间铺着厚厚的地毯,两侧是一圈沙发,现在费渡用来摆家庭影院屏幕的那面墙当时有一排书柜,角落里有一个镶嵌到墙里的密室型的保险柜,费承宇用一幅画挡着,据说能抵抗八级以上的地震。

……

——一瞬间,费渡脑子里好像有一根弦,被人重重地勾起来拨动了一下,“呛啷”一声回响,惊天动地地在他太阳穴附近炸开,一块记忆的碎片子弹似的从他颅骨间穿过――小橱倒下的动静和记忆里的某种声音重合了。

——闯进来的骆闻舟一眼看见他脚下摔得满地滚的药瓶子,联想起费渡的不良前科,把他吓得魂飞魄散。

——骆闻舟冲过来,一把抱住费渡:“怎么了?怎么了?你又碰那些药了是不是?费渡?费渡,给我说句话!”


——Priest《默读》摘录之补漏一

(新图脑洞,情节是正文部分)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第十期

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十四期十五期

十六期十七期十八期十九期二十期

二一期二二期二三期二四期二五期

二六期二七期二八期二九期三十期

番外一番外二主题曲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20)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