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渡连忙见好就收,拎起车把,推起古朴的大“二八”去了地下室,楼梯间的柜橱上有个全身镜,他上来时无意中一抬头,发现自己嘴角居然挂着个不甚明显的微笑。

——自行车的车链刚上过油,搬动过程中,在费渡笔挺熨帖的裤脚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污迹,他顿了顿,好像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好笑的,这时,骆闻舟又在厨房催他:“过来帮忙,别擎等着吃,洗菜会吗?”

——已经沦为“搬运工”和“洗菜小弟”的前任霸道总裁蹭了蹭鼻子:“……不会。”

——骆闻舟:“什么都不会,你跟骆一锅一样没用……嘶,小兔崽子!”

——人家骆一锅好好地在旁边舔着爪,也不知招谁惹谁了,听了这话,它怒不可遏,从冰箱顶上一跃而下,精准无比的降落在了骆闻舟脚背上,狠狠踩了一脚后,撒丫子飞奔而去。

——寒夜里,霜花如刻,有万家灯火——


——Priest《默读》摘录十一

(突然有种自古红蓝出那啥的感觉……)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第十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