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闻舟伸手搓了搓下巴,这时,他桌上的手机震了一下。

——骆闻舟低头一看,居然坐在他对面的费渡。

——在这放个屁能砸脚后跟的小空间里,与他近在咫尺的费先生有话不张嘴,非得占用办公室的无线网给他发微信:“师兄,晚上可以约你吗?”

——骆闻舟抬眼看他,费渡好似正全神贯注地盯着笔记本屏幕,要不是嘴角挂着一点可疑的笑意,他简直就是个正襟危坐的模样。

——“正襟危坐”的费先生动了动手指,又一条微信撞进了骆闻舟的眼睛。

——他说:“我喜欢你的腹肌。”

——骆闻舟偏头看了一眼自己关不上门的办公室,半开放似的空间里,外面人打电话、走来走去毫无遮拦,时常有人跑来拿饮料,嘴碎的还会顺口跟费渡聊几句,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在众目睽睽之下……

——然后有个人在这种环境里暗度陈仓地骚扰他。

——骆闻舟嗓子有点紧,从显示器后面向费渡射出目光,渐渐带上了一点食肉动物似的色彩。


——Priest《默读》摘录八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