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闻舟忽然笑了……他低头叼了一根烟,眼皮先一垂,再一抬,从下往上撩了费渡一眼,因为占着嘴,齿缝里说出来的话就带了鼻音:“干嘛?终于发现被你咬了这么多年的‘洞宾叔叔’是好人?没事啊宝贝儿,不用这么紧张,我们活雷锋是不会随便让人以身相许的。”

——费渡的五官好似一副画上去的面具,堪比铜墙铁壁,尤其他在精神紧张的时候,对自己的微表情和肢体语言控制得近乎精准,绝不泄露一点情绪。

——相比他,满嘴谎言的赵浩昌之流,简直堪称“胸无城府”了。

——费渡没有回应骆闻舟半带玩笑的话,他沉吟片刻,回身端起那杯现磨的咖啡,细细的油脂浮在表面上,随着他的动作,晃出细小的涟漪,费渡一颗糖也没有加,他好似失去了味觉一样,默无声息地喝下去大半杯。


——Priest《默读》摘录三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23)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