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闻舟回过神来,心说,那不是扯淡么?

——他刚打算一口回绝,一抬头,正好看见费渡靠在楼道对面的墙上,目光静静地落在自己身上,他很少注意到费渡的目光,因为成年人之间,除非是打算干架或者打算谈恋爱,否则一般不会没完没了地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看,而印象里,费渡给他的眼神大多是揶揄的、冰凉的、冷嘲热讽的……每一根翘起的睫毛都在齐声呐喊“我看你不顺眼”。

——从未像此时一样安静无害,甚至配上费渡方才那句“偷偷”,骆闻舟要自作多情地从中咂摸出了一点柔软的味道,他整个人一滞,打算脱口而出的一句“放屁,开什么玩笑”登时说不出口了。

——这就是男人的劣根性啊!

——骆闻舟心里哀叹一声,语气却依然不由自主地柔和了很多:“那恐怕不行,不合规。”


——Priest《默读》摘录四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2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