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闻舟不用去仔细查,也能从卫兰这种无法无天的语气里大概推断出她是个什么人,看着费渡的视线越发山雨欲来,他没发作,一直等卫兰挂了电话,才沉声问:“你答应了她什么?”

——“照顾卫卫。”

——骆闻舟紧接着又问:“你什么时候联系上她的?”

——费渡目光一闪,这个事情要说起来,那可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

——骆闻舟:“嗯?”

——“我刚出院的时候,”费渡惜字如金地回答,随后不知是睫毛又把眼镜片刮花了还是怎样,他认认真真地擦起了眼镜,并干脆利落地转移了话题,“有苏程自首作证、有张东来发的照片,幸运的话,也许还能把跟苏程接过头的人引渡回国,你觉得以这些条件来看,申请逮捕张春龄可以吗?”

——骆闻舟面无表情地瞪着他。

——费渡并不接招,抬手把他敞穿的外衣扣子系上一颗,目光顺着他被衣服勾出的腰线扫过,眼角一眯:“张东来那条状态更新时间是五分钟以前,我能看见,张春龄兄弟也会看见,再不快点,可就来不及了。”

——“等我回来再找你算账!”骆闻舟抄起电话,转身就跑。


——Priest《默读》摘录二十三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第十期

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十四期十五期

十六期十七期十八期十九期二十期

二一期二二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