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防爆盾同一时间举起,训练有素的特警们立刻分开寻找掩体,张春久整个人往前扑去,重重地栽倒在地上,他后背仿佛是着火了,火辣辣的疼,攘起的土石劈头盖脸地喷溅在他身上,他看见警察们乱成了一团,耳朵里轰鸣一片,什么都听不见,只能从大地的震颤里感觉到优美的爆炸。

……

——费渡是被晃醒的,意识刚恢复一点,他就被人一把揪起来扔下了车,四下一片昏暗,他脚下还是软的,一沾地就趔趄了一下,绑在身后的双手无法保持平衡,有些狼狈地摔在地上。

——黏在身上的血气熏得他想吐,费渡也懒得挣扎,他干脆就着倒在地上的姿势随便翻了个身,笑了起来。


——Priest《默读》摘录二十五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第十期

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十四期十五期

十六期十七期十八期十九期二十期

二一期二二期二三期二四期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