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两生关

CP:明楼X明诚
出处:《伪装者》

最初写这个脑洞是两年前,还不知道什么是同人CP,完全是因为看视频被刺激到。视频里最后有个生子桥段,我想了好久也不知道怎么圆,所以第一遍写的时候,把阿诚的角色改成了女生。

后来一直觉得有点遗憾,明明是想写楼诚之间的相互扶持,改成女生怎么都很别扭。纠结来纠结去,最后决定借ABO来写(作为逻辑🐶男男生子无论如何圆不下去)。

然而这又实在是篇假的ABO,除了最后那个桥段之外,一点都不ABO,如果我能再不懒一点,把后来的情节改成收养,那也就跟ABO没啥关系了。

太懒了(掩面逃走ing)

故事走向原本是BE的。写完结局那天,我正在跟的项目出现问题,之前计划几乎要被全盘推翻,中午我去吃饭回来,膝盖旧伤发作摔在楼梯上(!!!………………)

扛过一个周末,事情持续在朝让我无法招架的势态发展,万般无奈中憋出了番外……

我真不是多么迷信的人……反正吧,现在项目回归正轨,医院检查结果也没什么大毛病,我是再也不会写楼诚本尊了……(各种求放过)

以上。

再次感谢@暴风雪中的火花 太太剪的视频:《美人心计》《替身》 

【以下正文】

梦境
第一梦。(上
第一梦。下)
第二梦。上)
第二梦。中)
第二场梦。下)

梦醒
梦醒。1)
梦醒。(2)
梦醒。(3)
梦醒。(4)
梦醒。(5)
梦醒。(6)

梦碎
梦碎。(上)
梦碎。(下)

梦断
梦断。(上)
梦断。(中)
梦断。(下)

结局。

番外

La Bistrote。(上)
La Bistrote。(下)


——————————————

【楼诚】两生关(目录)
【谭赵】没有烟总有花(目录)
【牧川】斜阳影里(目录)
【策刀】最酽红(目录)
【牧川/牧泽】暗夜踽凉(目录)
【巍澜/洪季】《隐》和《飘》(目录)
【许唐】Schuster's Romance(目录)
【凌李】Break it. Fix it.(目录)

【巍生】血腥爱情故事
【巍生/生巍】2分51秒(目录)
【靳迟】有雪(目录)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