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段子不知道要叫什么

为了祝 @建国公主 生日快乐

原本想用高考联文来贺的,可一来没写完,二来冷CP怕公主不喜欢

听说公主吃凌李,那我就好好学学摸鱼小段子

じゃ、始まるぞ

————————————


休息日。

李熏然站在公安局大门口无语问苍天

他就是来拿个材料,为什么进门之前还晴空万里,还不到半小时就瓢泼大雨了?

他顶着大太阳出门,怎么可能带伞?

李熏然讨厌淋雨。

因为一淋雨他就会不停打喷嚏。

李熏然打起喷嚏一连串要打十几二十个,像只小猫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身为刑警队的副队长,这种形像绝不能让任何一个队员看到。

李熏然一想到停车场24小时不间断运作的摄像头,马上打消冒雨跑去取车的念头。

到底为什么偌大一个公安局连把备用伞都找不到啊?

怎么办?

警官,你在等人吗?

李熏然闻言一惊回头。

警官,你在等我吗?

凌远。

那个他经常借口跑去医院远远瞄一眼也开心的凌远。

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下班经过,看到你站在这里,我猜,你没带伞。

我,我确实……

李熏然话没说完,风吹着雨丝飘过鼻端。

不好,李熏然掩住口鼻,却掩不住连着四五个喷嚏。

你对雨水过敏,凌远微笑着看他。

李熏然脸红到脖子根,只好点头。

走吧,我的伞够大,停车场太远,我的车在那儿,我送你回去。

你,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里,啊,啊嚏——

那你知不知道我住哪里?凌远帮李熏然打开车门,问他。

我——李熏然想说不知道,可他从小被教育不能撒谎,于是卡住。

我猜你知道,所以,我也知道。

李熏然上车,凌远也上车,替有点发呆的李熏然位安全带。

凌远的呼吸喷在李熏然侧脸上,他立刻抓过安全带,我自己来。

我还知道别的,凌远的呼吸却还在原地,而且,我也是。


——完——

(台风暴雨算什么,暴雨也挡不住院长撒糖)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

 @烟花笑不出来但不会弃坑 快来看啊,我也会发糖了,甜不甜甜不甜?

对不起啊 @建国公主 ,我光顾写联文居然忘记把这个发出来,过了时间。祝你生日后也一样开心,天天都开心【比心】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