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短小的虐段子

可能是这一篇(【风镜】血色秋风(一发完))的一个小番外

——————————

明镜:【我救你,只为你也是抗日的志士。我不管你是哪边的人,只要驱逐倭寇就是我的同志。我就愿意拼死相救,并不图你什么报答。】

王天风:【明小姐,你觉得我是为了你救我,来这儿以身相许的吗?】

明镜:【既然不是,那先生何必再多说什么?】

王天风:【明镜,我喜欢你。是,你是明家大小姐,你光芒万丈。我是个一无所有的兵痞流氓,低到尘土里……那我就没资格喜欢你吗?你救过我的命,我感念你的恩情,国难当头,此身已许国,也无法拿命报答你……那我就没资格喜欢你吗?】

明镜:【你……万分感激王先生青眼有加,如先生所说,此身已许国,我明镜早在十四年前就已经矢志此生不嫁,你,你也不必再动这样的念头了】

王天风:【我没有求你嫁我。】

明镜:尴尬【那……你跟我说这些做什么?】

王天风:【我只是,想要有个人能惦记……遍地烽火里,我能惦记着你,想着,你也惦记着我,就够了。国若不在,哪里还是家?我没有家,这个国就是我的家,生平不敢求娶妻生子,不敢耽误了人家女儿青春……只有你,你不一样,我想的,我怕的,你都懂,哪怕有一天我死了,知道有你记挂我,我死得瞑目……明镜,我知道我是个自私的疯子,可你懂,你懂的,对不对?】


——————————————

【谭赵】没有烟总有花(目录)

【牧川】斜阳影里(目录)

【策刀/现代AU】最酽红(目录)

【牧川/牧泽/现代AU】暗夜踽凉(目录)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