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渡靠在椅子背上,微微仰头,两条长腿支楞八叉地翘着二郎腿,坐姿虽然称不上“没坐相”,却莫名叫人觉得那地方放不下他。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骆闻舟,反问:“骆队,我是嫌疑人吗?”

——骆闻舟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费渡毫不在意地一摊手:“那你最好对我客气点,我不是嫌疑人,刑事传讯也没有强制性,我不高兴了随时可以走。”

——“哦,”骆闻舟把笔一放,“还得先哄你高兴是吧?那行,你说吧,怎么哄,我是现在给你唱首歌,还是出去给你买袋糖?”

——头一天晚上刚被陶警官发了奶糖卡的费渡:“……”

——窗外疾风骤雨打得窗棂一阵乱响,屋里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人对坐无言。


——Priest《默读》摘录之补二二

————————————

摘文配图目录

文属于P大,图属于网络,美好属于演员朋友,想像的快乐属于每位爱P大爱两位演员的小可爱们(包括我自己)

脑洞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

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第十期

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十四期十五期

十六期十七期十八期十九期二十期

二一期二二期二三期二四期二五期

二六期二七期二八期二九期三十期

番外一番外二主题曲补漏一补漏二

补漏三补漏四补漏五补漏六补漏七

补漏八补漏九补漏十补十一补十二

补十三补十四补十五补十六补十七

补十八补十九补二十补二一

————————————

想看其他故事,请戳【苏七讲故事总目录】

评论(24)
热度(53)